小雪的小小空間

這是為了追文而新創立的小空間

一只有猫病的Sunsun.

【冻梅子可可鹰嘴豆泥】
想吃冰不想胖!想吃巧克力不想胖!没胃口就想吃酸的!一起做鹰嘴豆icecream啊,也不用放多余的糖,梅子的味道加上可可粉的味道出奇的好吃~
其实不光可以做梅子可可味道的,做抹茶的,红茶的,只要你喜欢都可以。
之后我会更新其他口味的在这个方子里!
和奶油说拜拜,我要和鹰嘴豆ice cream过这个夏天了。

材料:鹰嘴豆(生)70g,无糖可可粉7g,九制话梅3颗,牛奶100g

步骤:
1.把鹰嘴豆提前一个晚上泡发
2.在锅炉加入三倍的水,三颗九制话梅,梅子不用去核,大火煮沸。
3.煮沸后,中小火煮15min直到鹰嘴豆熟。把梅子核去掉(煮过得梅子好去壳)。把鹰嘴豆控水,和梅子一起冻2小时。
4.把冻鹰嘴豆和梅子倒入料理机中,倒入牛奶,打碎成泥,如果稠可以继续加奶。
5.倒出鹰嘴豆泥,筛入无糖可可粉,搅拌均匀。可可ice cream的感觉!你值得拥有!

评论
热度(51)

© 小雪的小小空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