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雪的小小空間

這是為了追文而新創立的小空間

520我愛你(藺蘇)

今天是5月20號,恰巧剛好是我愛你,然後就不小心腦洞開,動手撇了一小段的文

是用藺晨跟梅長蘇下去寫的,小女子我呢依然還是用白話文去寫,視角還是照跳不誤,傷眼請見諒

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


藺晨把昨天的日曆撕掉後發現今天是5月20日,於是跑去花店買了束玫瑰花,在前往梅長蘇的家,叮咚~叮咚的按著門鈴等待開門


「我說藺晨少爺,你是想把我家的門鈴按壞嗎?」梅長蘇開了門很無奈的笑看著對方,然後拉人進門


藺晨找了位子坐下後發現,梅長蘇剛剛才吃完早餐正在看著文件


「藺晨少爺是很好奇我的生活嗎?一進來就研究起來了」梅長蘇伸手遞了只茶杯給藺晨,在旁邊坐了下來


藺晨喝了口茶後將茶杯放在桌上 「其實也沒有啦,就很久沒有來這裡了」


藺晨的發言惹得梅長蘇笑了一下「上禮拜才見面的,就叫很久沒見?今天不用工作呀」


通常藺晨沒工作時幾乎都會跑去找梅長蘇,然後一窩就是一整天,直到梅長蘇趕人,住得距離其實也沒多遠,走路大概十來分就到了


藺晨沒回答,倒是將藏起來的玫瑰花遞給了梅長蘇


梅長蘇看到花愣了一下才接過聞了聞「藺晨少爺怎麼會突然想送玫瑰給我呢?平常來的時候都直接空手過來」


「我看了日曆今天是5月20,所以就帶了玫瑰過來送你」藺晨很慵懶喝著茶直視著梅長蘇


「5月20跟玫瑰有什麼關係」梅長蘇低頭喝著茶,耳朵卻隱藏不住那抹紅色


「我親愛的長蘇,520就是我愛你,永遠愛你一生一世」藺晨深情的凝視著梅長蘇


梅長蘇被這炸彈性宣言炸整張臉都紅了,不只耳朵紅,臉更是紅到猶如關公,抬頭深情的凝視著藺晨



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小雪的小小空間 | Powered by LOFTER